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日常事务 > 正文

关于启用网上办事大厅学生校园通行类流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整体部署,为更高效便捷地处理学生日常请假、出入校园和节假日去向的报备、审批业务,学校将启用“网上办事大厅”并率先将学生校园通行类流程由原“学工系统”迁移至“网上办事大厅”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PC端:访问网址http://ehall.gtcfla.edu.cn/swbk或通过学校融合门户→我的服务→网办大厅的路径进入系统

手机端:微信公众号“数字广外艺”→学校门户→网办大厅

二、时间安排

新流程自4月25日起使用。4月25-27日期间,原学工系统请假流程依旧保留,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试用并做好过渡工作。新系统将全面用于五一假期的去向报备和出入校审批。

三、系统使用简介

新流程包含“高职本科生请假申请”“高职本科生日常进出申请”“高职本科生离校返校申请”三项。具体操作、填写要求详见《广外艺网办大厅操作手册》(见附件),请各位同学注意出入码生成所依据的时间,在申请时务必准确填写方能生成出入码。

四、相关说明

1.二级学院辅导员可先熟悉流程分类和操作要求,并做好学生干部的培训工作,便于全面推行使用后更好地指导学生选择相应流程并顺利完成报备手续。

2.各学院数据查询统计、导出功能正在完善中,将在本月后续通知中向辅导员说明。

附件:《广外艺网办大厅操作手册》

学生工作部

2022年4月25日

上一篇: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证补办流程

下一篇:没有了!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山前大道福源水库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