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 > 日常事务 > 正文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证补办流程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新生入学初,学校会统一办理学生证,请同学们根据二级学院通知填写并上交学生证即可。

二、请同学们重视、爱惜学生证,不得随意涂改证件内容,不得将学生证转借或抵押给他人使用,如有违反者,一经查出,学校将收回违规学生证,取消其补办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学生如因特殊情况出现学生证遗失或损坏的情况,请根据以下流程进行补办:



四、学生工作信息化服务平台操作指南

(一)电脑端

1.进入学校官网,点击数字广外艺进入学校融合门户登录界面,输入帐号密码,帐号为工号、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进入门户后点击红色箭头处学工进入学工系统

2.点击“流程大厅”,选择“学生证补办申请”的流程点击“办理”,填写相关信息,无误后选择自己的辅导员点击“办理”提交至辅导员审核。

3.提交后可在事务审批-我的申请里查看申请记录和审批情况。

(二)移动端

1.微信搜索公众号“数字广外艺”,点击下方“学校门户”,第一次进入需要输入统一认证门户帐号密码(帐号为工/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进入掌上校园后点击移动学工

2.进入移动学工后点击发起申请,选择“学生证补办申请”的流程。

3.填写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办理,选择自己的辅导员确认提交即可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山前大道福源水库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