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校教师代表赴喀什地区伽师县看望援疆支教学生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秋两季,一批又一批的广外艺学子走出校园,开始他们的支教生活。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改变,给自己留下值得珍藏一生的经历,给学生留下知识与希望。

近日,学校派出林琼、冯冠朝两位老师前往我校对口支援地区伽师县看望了正在参加援疆支教的9名学生,为他们送去学校亲切的问候与关怀。

在学生支教团团长刘涛老师的带领下,两位老师逐个走访了支教学生所在教学点、宿舍、食堂等地点,了解支教学生的生活与工作,关心同学们的一日三餐情况和生活细节。“亲切,温和,教学能力强!”在伽师县巴仁镇第一小学,学校老师们高度评价了我校支教学生,表示支教学生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工作中尽职尽责,生活中吃苦耐劳,课堂教学深受学生们的喜爱,他们的到来给学校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

fcabc66abf08f48e4469ad19cbd596a

图:全梓溶同学为新疆一年级学生授课

随后,两位老师在支教队大本营同全体支教同学开展了一场交流座谈会。会议强调,支教队同学要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认识,遵守支教队纪律,在工作和生活中要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并希望队员们可以充分汲取优秀经验、发挥自身特长,顺利、圆满地完成本次支教任务。支教学生们表示,实习支教使自己认识到教师岗位的神圣与责任,提升了自己教育教学的综合素质,加强了对教师职业的认同,坚定了自己从事教师职业的决心,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顺利完成本次支教任务。

a3bf7784fb42e7e66fc38e3541512fa

图:交流座谈会现场

3e60603f3046a050c39832d05a3e8f9

图:支教学生与老师合影

本次看望慰问支教学生,有利于提高支教学生的思想政治认识和完善后续实习工作安排,鼓励了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对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外语外贸学院:冯冠朝/文,学前教育学院:林琼/图)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山前大道福源水库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