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校在广东省2023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暨2023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结果的通知》,我校师生荣获佳绩,共11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同时,我校第七次荣获了该项活动“优秀组织奖”。

我校高度重视“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校加强统筹、认真组织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全校师生充分利用暑假时段,开展了社会实践纪实类、讲述诵读类、歌曲传唱类、主题摄影类、公益广告类、工作案例类作品征集等六个类别,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创作作品100余份,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推荐了53份作品参加省赛,其中11项作品获奖。据悉,获奖作品中有3份作品被省教育厅推荐参评第七届全国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活动,2份作品被省教育厅推荐参评第七届全国网络文化节。

学校将持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教育内容形式和方法途径,为学生提供丰富、多样、鲜活的学习教育内容和实践活动平台,引导青年学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生工作部:文图)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山前大道福源水库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