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法治教育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开展“宪法晨读”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升旗仪式开展“宪法晨读”

各校区组织好星期一(12月4日)的升旗仪式,利用升旗仪式组织学生开展“宪法晨读”活动(详见校园网通知)。

二、组织学生收看直播

请各二级学院(部)结合实际于12月4日9:30-10:30,组织学生登录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qspfw.moe.gov.cn)收看网络直播。各二级学院(部)于12月4日18:00前提交2-3张活动照片至校内邮箱zhangym@gtcfla.edu.cn

三、五山校区分会场活动

(一)活动时间:12月4日(周一)9:10-10:30

(二)活动地点:五山校区行政楼九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校领导、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学生代表(音乐舞蹈学院60人、艺术设计学院60人、信息技术学院60人、艺术教育学院60人)、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

(四)相关要求

1.请各相关学院指定专人落实参会学生。

2.参加活动的师生请注意着装整齐,提前15分钟到场并在各学院指定区域内就座。

3.请参会师生文明观看,认真倾听,不得中途退场,会议过程中将手机关闭或者调成静音状态。

特此通知。

附件:宪法晨读内容

学生工作部

2023年11月30日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山前大道福源水库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