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法治教育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我校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校师生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图:观看“宪法晨读”视频直播

我校积极利用主题教育大会、年级大会、班会、易班平台、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宣传学习宪法知识,通过“三早一修”开展宪法晨读,安排观看“宪法晨读”视频直播,广泛组织师生参加宪法知识竞赛,取得良好的成效。

f7a7e1174a068fac719174a3688aa45

图:朗读宪法

9a06c4b41e7ef670cfaede667d5ddf4

图:组织宪法知识竞赛

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全校师生全面深刻的理解了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增强了师生的法治观念,提高了明辨是非的能力,形成了自觉敬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制学习宣传氛围。

图:学习宪法知识

今后我校将继续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将宪法精神融入到学生的一言一行之中,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图文)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山前大道福源水库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