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法治教育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2 09:12 点击数:290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通知》,现组织学生参加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在线学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2年10月12至10月31日

二、参学范围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高职生(含五年一贯制)、中职生

三、学习方式

本次活动为线上学习,学生登录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https://qspfw.moe.gov.cn/)或“青少年普法”微信小程序,即可参与学习。

高职生、本科生账号为“身份证号码”(港澳台籍学生账号为“手机号码”),中职生账号为“全国学籍号”;全部学生初始密码为账号末六位。

学习模式包括“学习-练习-综合评价”等环节,按主题划分内容,单个主题包含学习和练习,所有主题完成后,需要通过综合评价。

四、组织要求

1.为确保各二级学院(部)能及时了解学生参与情况,目前已为各学院(部)分别设置管理权限,管理员账号可在系统查看班级设置、参与情况、考试分数等各类数据,维护学生账号。请各学院(部)在10月13日前安排专人担任系统管理员,并通过填写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m/eT4UMoU.aspx)报学生工作部。

2.各二级学院(部)应在2022年10月31日前组织学生完成在线学习、练习与综合评价,确保活动参与率,引导学生先学习后考试,争取良好的考试成绩,学生工作部将对学生参与情况适时进行通报。


                                                     学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12日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山前大道福源水库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