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在省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在心理公益广告(平面类)征集活动中,我校张甜甜老师指导的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庆百年华诞,谱复兴篇章》荣获一等奖。在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征集活动中,我校周丽莎老师指导的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作品《在党旗下成长领悟幸福真谛》荣获一等奖,钟晨焰老师指导的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作品《党旗下成长的我们》和颜雪梅老师指导的学前教育学院作品《党旗下成长的我们》荣获二等奖,林玉瑾老师指导的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作品《立根原在红土中》荣获三等奖。在心理剧征集活动中,我校刘新红老师指导的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团队作品《从出发》荣获三等奖。本次活动我校团队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据悉,为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推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内容创新,广东省教育厅举办了2021“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全省各高校热烈响应,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活动成果,经组织专家评审,最终在心理漫画、心理剧、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心理公益广告、心理拓展训练微视频等5个项目中各评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目、三等奖50项。

接到《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后,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积极响应,认真筹备,广泛动员各二级学院师生参加,各二级学院对参赛作品反复推敲,选拔,最终经过学校推荐和专家评审,我校提交的六项作品取得佳绩。

多年来,我校一直积极参与广东省学生心理健康月的各项活动,多次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通过比赛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质量,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https://www.gtcfla.edu.cn/__local/6/D7/15/555E864A408E45599681414EFDC_CE8B04DB_EA12.jpg

https://www.gtcfla.edu.cn/__local/9/47/A0/D21C57E44A628A3B6C0E6B545FD_94B4D02E_1276C.jpg

https://www.gtcfla.edu.cn/__local/8/A4/04/653EA7F9BFF59A1C2D65BAD819C_13412FE7_A13E.jpg

(图:获奖通知截图)

https://www.gtcfla.edu.cn/__local/3/47/86/49D7BFAF075296B77BFCBACF47F_F26F42BD_51F0E.png

(图: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公益广告作品《庆百年华诞,谱复兴篇章》获一等奖)

https://www.gtcfla.edu.cn/__local/3/20/E6/AA2C74892D4C8ED2EC4684CE745_C0FBB819_F547F.png

(图:学前教育学院心理健康主题演讲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https://www.gtcfla.edu.cn/__local/F/93/5B/1E25C4BC267949E3D28ABC7CC73_8D8CBC4F_DA90E.png

(图:音乐舞蹈学院心理剧作品《从出发》获三等奖)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山前大道福源水库19号